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告白,假面偷窺〈七〉
2011/04/11 19:26:08瀏覽134|回應0|推薦0

《義大利拿坡里龐貝古城系列之七》

       男人的獸性永遠不了解女人的靈性。你的男人處身三教九流、五湖四海,男人者,代號A、B、C ...... Z。你是豪放藝文名流,你聰慧、美麗,渴望肉體情慾奔放,情慾是你書寫的血液,而每ㄧ個男人都是你書寫的篇章。你愛男人,更甚者,你愛你的情慾。情慾可化為靈性,成就你藝文名流。可男人的獸性,只可成就你的豪放。男人說「你太過激狂,太過暴烈,我,終將窒息。」男人選擇中庸,假裝沒事的貧乏。
 
        逝者如斯,唯情慾代代不老。

       我慣常以直線方式進入你書寫世界,你以暴露自己誘我理性地、竊竊自喜地,如反面照鏡、如靈魂自探般,偷窺、偷窺‧‧‧‧‧‧,我高傲而潔癖的情慾,得以棲身。你的美麗廉價,你的靈魂在陽光下顯得蒼白。我隱身於你,尊貴如你背後一抹幽微。
 
 
          紅葡萄酒酸蝕著記憶與愛情。
 
        酒後催情,情欲傾注他者酒杯。你吞雲又藉酒幻覺性慾,午夜魅影幢幢,紅酒何辜?煙味酒氣,殘餘的姿色。我情歸我途,抑慾晦澀迷濛卻致命誘惑,他者窺我,魅惑難攫,幽微難明,我潔身可情慾難息。夜歡之城,遊戲之夜,我已出局。
 

        開墾過度或未開墾,都指向荒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07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