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告白,假面偷窺〈四〉
2011/03/28 11:08:27瀏覽126|回應0|推薦0

《義大利拿坡里龐貝古城系列之四》

      我爬上你的情慾蒐集地,你喜歡蒐集男人,男人的體毛,男人的氣味,男人的女人‧‧‧你的情慾集結地小而平淡,不若我的紫色紗幔、滿床純白蕾絲寢具。可我們做愛時都面對相同的河流,河流倒影傳遞你的情愛紀事,我於是循聲而來,循著你離去的聲息而來,為何男人甘於窩在你的狹窄的單調的混雜著諸多形形色色男人的氣味的情愛溫床?我如噬血獵人般嗅著你精子與卵子衝撞的亢奮的誘人的你的情愛密碼,你的潘朵拉的盒子應聲爆開,我急急閃入河面。
 
        我其實是憐憫你的,憐憫你以吸塵器的方式,企圖吸走你年輕生命的情慾飛塵,可你又不斷在你的生命版圖累積新塵,你那生命的曖昧地圖不斷誘你步入迷霧歧路森林,情感荊棘,遍體麟傷,刺與被刺,俱皆無法放下。 

       今宵酒醒何處?

       酒入愁腸,世界碎成迷離,每ㄧ個空氣音符,如飄來ㄧ張張水床,你想沉沉睡去。

       無人可依,無人可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02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