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一元起標!〈十〉
2011/02/23 23:07:42瀏覽486|回應0|推薦0

《最愛拿坡里經典人偶‧》

兩輛脫鉤的情慾列車

在午夜交會而過 ……………

〈距離是什麼?情慾為何物?

    情慾何須距離的催化? …… 〉

〈我因尋你過久,

    遂成了沒有影子的女人〉 

 

我島嶼的梅雨

淹成一座海嘯

一座在肉體綣捲纏綿激情裡失衡的

情愛花園


 

我瞥見你情愛餘燼

飄浮如我情感上空稀薄的微粒

〈你身邊的。是誰?你心裡的。又是誰?

    你。竭力。想。證明的       

    不過是。你的。遺。棄。。。〉


 

我在邊界游走

  

我越界而來 ……

〈我。在蟬鳴與濃蔭的。盛夏

    在。生死交替的。激情

    以。各種曖昧。迎你

    無需期待

    無須真情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91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