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一元起標!〈八〉
2011/02/18 11:56:57瀏覽388|回應0|推薦0

《義大利西西里 Agrigento 康科迪亞神殿》

我們下海,如今,我們上山

‧‧‧

山上無處可躲雨

偏不巧

“野狼”不野,甚且跛腳!

一如你我 ── 淨身禁慾!無慾無力!

 

你違反自然律則,想必自然無聲反擊

我遂成了受害者


風起雲湧          大雨直直落

我離棄文明       文明還我顏色瞧

 

我抑鬱、孤獨

彷如時刻徘徊在灰濛濛的海邊

與幽暗樹林裏的『法國中尉的女人』

 

淚水和著雨水和著滿腹的委屈

我衝向山谷,嘶聲怒吼

“人生 ~  ~  ~  ~  ~  ~  一元起標!你標不標!” ……

‧‧‧

你 ~  ~  ~  標 ~  ~  ~  不 ~  ~  ~  標 ~  ~  ~  ~  ~  ~  ~

 

回音震盪       如山神附和

 

雨        滴滴答答       如鼓聲自遠而近

戰火一觸即發       千軍萬馬奔騰而來

 

你狂笑不止

我癡癲酣然

淋雨暢快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89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