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一元起標!〈七〉
2011/02/15 17:28:00瀏覽362|回應0|推薦0

《義大利西西里 Palermo ‧醉飲濃情巧克力》

你城無我、無你 

你說,“我們放逐去!”

〈我們雖未“相濡以沫”,你卻受我文字荼毒甚深!〉

〈我後來才知,所謂“放逐”,意味:沒有旅館、沒有餐廳、

   沒有轎車 …… 沒有一切文明的東西!當然,沒有泡澡這回事!〉

 

荒漠無垠、大海無邊 ………

 

我們以酒祭海

以魂魄祭諸神

 

醉後飲             飲後醉

逐浪潮    逐星星    逐一切世俗所棄 ……

〈 夠浪漫!夠豪氣!我已然沉醉!〉

 

你生火,野宴

與原民美眉豪飲、浪蕩 ……


 

我醉舞,影隨形,浪襲身

 

陽光自樹梢灑下

一條蒼龍在光線翻騰

 

我茫然向虛空呼喊

沒有回音

〈詩人對《美麗佳人歐蘭朵(Orlando)》說:

   「女人少了男人,就會迷失方向」

   「大部分的女人,一點個性也沒有」。〉

 

我在大海的搖籃裏沉沉睡去 ……

〈彷彿日日醉酒,日日晃蕩,日日與靈魂相擁,與文明相棄 …… 〉


 

你漂流在晚風的河流裡

 

夜,悄然無聲 ……


── 如是者,數日,我們放逐自我、放浪形骸

        我們跳上“野狼”!風馳電掣!

        你小腹結實, 背脊壯碩,我雙手環抱你腰,馳騁在消失的盡頭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88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