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一元起標!〈九〉
2011/02/21 20:37:13瀏覽402|回應0|推薦0

《歐洲人的身影‧如我一逕的黑‧我在西西里飛往拿坡里的機場》

我們徒步與“野狼”相伴

一山環繞一山

〈許是小時候武俠片看多了,有種上山拜師,尋求  

    心靈解脫的況味!〉

〈我應該是獨自牽著馬下山的!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 〉


雨勢漸歇

我生命大廈的情愛夾層

突然倒塌       崩毀

 

我渴求荒蕪之井


渴求文明

渴求洗淨一身慾念的雨水黏膩

〈是一種試煉?還是一場情愛遊戲?我乾涸的身心,如  

     ENIGMA 樂團的徘徊不定 …… 〉

 

 你轉身

 需索一種熟悉       一種神祕      一種蠱惑

以你一貫霸道的姿態

以你不感光的黑

以你如酒精       如泡沫

吞吐在我細胞核裡 ……

〈我在古寺裡。和灰鴿。擁舞。

    和荒煙蔓草。狂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90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