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告白,假面偷窺〈一〉
2011/03/06 10:24:55瀏覽393|回應0|推薦0

《義大利拿坡里龐貝古城系列之一》

【前言】

三四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書市裡和我今生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巧遇!她當時已是文壇熠熠生輝、頗為閃亮的明日之星!我在驚覺她骨子裡有著和我一樣的流浪因子,與狂野不安的靈魂,我一口氣攜回她所有著作,潛心研讀後,以她的文字,假想著和她生命重疊的「沉默告白‧假面偷窺」‧‧‧        

你在複製我後,沉寂如冷凍人者,逕自任我浮沉人世‧‧‧‧‧‧
       
        我出城入城,你入城出城。我刻意以高姿態睥睨你的ㄧ切。可你在與眾多男體交歡時,高潮在我,你只是善於偽裝、善於擺弄媚態。我於是固定在你週末西西時光,無由來地亢奮,那是我最美的時刻,我以無比純潔的心靈,感受肉體的歡愉。然後,你的男人走了,你的悵然引不起我絲毫的同情,我的人生,始終,在我指掌之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95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