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告白,假面偷窺〈三〉
2011/03/22 07:21:30瀏覽191|回應0|推薦0

《義大利拿坡里龐貝古城系列之三》

       你城草木皆兵,你的愛情也草木皆兵。你的愛情如潛海,你得了情愛過深的潛水夫症。你說愛情光靠思念是不足成事的,須把所愛的對象置於眼前,擁抱於胸懷。希望自己與對方偕同ㄧ體,就像潛水者希望與大海合而為一。可你和你的男人們隔著一片海洋,你只得以無以排遣的憂傷弔祭靈肉飢渴的週末。情感淪陷,記憶是俘虜。什麼經典畫面能記憶你和你的男人們?男人揮手,咬住你的感官字詞:我愛你,我很愛你!你愛我,但你怎麼愛我,我就怎麼忘記你!暗夜拋離了你,像男人獨自把你丟給晨光‧‧‧‧‧ 

     
 你爬上男人的床,男人的床很大,床單被單潔白如宣示著男人私密的、絕非單一選項的、感官的性需索,你從床前長鏡依稀看到你和男人摩蹭著的身體,你和男人交纏的身體,褪去衣服的男人在沒有遮掩中顯得陌生,男人卻發瘋似地肆虐你的身體,火燒你的身體,你知道濕濡是午夜彼此必然撒下的情愛,你在爽痛交替裡朦朧睡去。

你和你的男人們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是話語已然冰冷。
   
    凝視,才是語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00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