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告白,假面偷窺〈五〉
2011/04/07 12:45:43瀏覽212|回應0|推薦3

《義大利拿坡里龐貝古城系列之五》

       你在四周進行著性行為前釋放費洛蒙的邂逅儀式,感到有種莫名的寂寥,性氣飄蕩,肉身擁擠著口水雜沓而過。四周嘈雜,交談撫弄挑逗。你擁抱自己孤獨碎裂的影子,如不斷下墜在無盡深淵的空谷,無邊可抓,無人可喚。你彼時瞧見你的其一男人,那聲稱你他無愛,唯有際遇的男人。男人將談戀愛當成「包工程」,分段施工,施工完善,絕不留任何瑕疵破綻。可男人視你如費神又艱鉅的工程,男人喝著啤酒,握著海尼根和印著「F」的啤酒帶著性象徵的隱喻符號暢飲著。你的孤獨強烈狂襲:無須地基!直接引愛進駐!
       
       迷醉之夜,獨自吞嚥的是寂寞原味。
 
       寂寞原味?西班牙特洛尼可紅葡萄酒如何?醉眼迷濛,萬事皆可愛,萬事皆淒迷。我無意偷窺你,正如他者無意偷窺我。可你引我進入你私密殿堂,如我強姦他者的意識。如何能進入你私密的多樣的複雜的情慾世界?我如狼似虎的赫爾蒙渴望你的眾多男體的一一臣服。你說,婚姻在愛情褪色後顯得無盡的疲憊與無聊。你如何懂得?你選擇不婚,卻嘲弄他者可悲的無盡哀愁。
 
     你在ㄧ座看不見落日卻見黎明的城市找我。找你的男人。你在這城市和三個不同年紀的男人交往過,你老少皆宜,人皆可為你情慾世界的男人,可我獨獨坐困愁城。我於是附身於你,附身於你和男體的歡愉,情愛本無關他者,你情我願,退去表象,赤裸的性愛於我如靈魂的昇華。
 
        窗外的城市街道水迷濛,如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06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