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外一章9
2010/12/09 21:13:57瀏覽477|回應0|推薦0

我放了他鴿子!

我在猶豫什麼?

       我轉進《阪急》,我不願說《統一阪急》,或《統一阪急百貨》,只是下意識裡,有如電影情節,豎直衣領,掛著大大墨鏡,帥氣合身風衣,也許,捷運站,或高鐵地下車站,比較是和諧畫面 …… 但!他就約我在同一棟大樓的轉運站 ……

他說,我們見面吧!

       我也許剛從一潭紅酒裡甦醒,也許還在亢奮中,也許,只是寂寞難耐,也許,悶荒得久,也想見見他吧!

也許,根本沒有也許 ……

我壓根兒,就想見他吧!

能不見嗎?

「hey! 妳真夠浪漫喲?聽妳這一連串的描述,似乎畫面也跟著溫暖起來.我第一直覺是連想到西華飯店的Toscana餐廳,純義大利式美食與紅酒,加上長條形落地開窗,隔著greenhouse採半戶外天光,在那兒似乎撞見妳的身影.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幻想著窺見感性的妳,成為鏡頭底下,靜諡的午后陽光裡有妳的影子. 」

「好一位知性熟女,心思細膩,積累生活豐富的經驗,抒發生活中浪漫的意境!妳文筆刻畫出敏銳的心思,有質感,富裕的精神享宴,光閱讀妳的情慾抒寫,就足以讓人亢奮.我愛思考,也愛探究兩性文學,雖說生活經驗沒有妳的豐富,不過,很多點似乎有些共鳴.我習慣抽象性的思考,妳就像一位奧地利分離派的畫家(KLIMT)所畫的油畫一樣,經典不朽的代表作(THEKISS)"吻",充斥著整篇文章,處處留下濃郁的飄香。」

我依稀晃見他的身影 ……

晃見他日益纏綿、糾葛著的身影 ……

我恍惚了起來 ……

“小姐!你的身材和氣質很適合我們家的衣服喔 …… 我們的短版小羊皮皮衣,帥氣柔媚! ……妳又常在歐洲,這樣穿,很能襯托出你的品味與特色! …… “ mia mia  …… 我一定是每一件都點了點頭 …… 點了點頭!小姐彷彿眼中只有我 …… 一件件為我 …… 為我如森林之王般 …… 獻上!

我拎著兩大袋印著 mia mia 的紙袋!

       那彷彿只在歐洲櫥窗或  ELLE  服飾雜誌一眼瞥見,即想穿在身上的輕薄皮衣,我在mia mia 忘了自己!忘了他! ……

“妳也喜歡一身黑嚜! …… 我只要去參加聚會,他們一聽我高跟鞋唗唗唗的聲音,他們就會說,黑玫瑰來了! …… “

耳畔是方才 mia mia 小姐的閒聊 ……

黑玫瑰!!!

對應於我稱他『撒旦的使者』!也許,他該稱我 ……

黑玫瑰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68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