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絹絲步道
2019/07/05 19:09:26瀏覽52|回應0|推薦0
下午去走陽明山的絹絲瀑布步道 從入口到擎天崗可能不到一個小時

樹林內涼風徐徐 感覺非常的清涼舒朗 應該是這幾天台北山區也下過雨吧

可惜的是擎天崗目前整修中 風景沒這麼漂亮 人也多了觀光客不少

我在等小巴回劍潭捷運站時 碰到一群講話大聲粗魯的登山客

讓我想到了三月在嘉義登山協會時 碰到一些殺豬的男性

到了車上這麼小的巴士裡 3位年長的歐巴桑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我突然覺得一個人真好

一個人不再是 可憐的 孤獨的 沒人要的 這些負向情緒

一個人可以 親近安靜的欣賞風景 不用理會別人 我很幸運今天坐上車之後

其實是一趟意外的行旅 回程很幸運的排到第三個位置 因此我直奔後座

讓我安安靜靜地 走完今天的旅程 我不會想要征服大山或參加登山協會了

一個人當天或半天走著走著 在步道中細細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也聽著竹林裡的 風聲 水聲 鳥聲 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夏日午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97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