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確定
2019/07/05 08:32:42瀏覽45|回應0|推薦0
昨天下午我在看倫審會的案子時 決定乾脆自己詢問科技部 結果是未通過

兩個月來的焦慮正式解除 有了一個明確的答案 總覺得目標更加明確

接下來的半年 我可以不疾不徐的去完成 新的申請案 等到年底時再次提出

這樣的經驗不是第一次了 沒有凡事都順利 研究計畫案也是如此

即便去年時我是如此充滿自信 且所有資料也都齊全

但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昨天回到台北感覺非常疲憊 短短兩天內南北奔波

每次在旅途和路途上時 我都義無反顧 但只要回到定點 整個疲憊就全盤托出 讓我感覺被掏空了

沒有通過這件事 也讓我想起我和他的關係 是否就因此而停止?

我不想再去找他 也沒有動力再去做這件事情 或許不通過是好的

在很多方面 我真的應該放慢放空 馬不停蹄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 沒有自省沒有反省

只是一味的讓空虛的自己更加空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96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