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熬過
2019/07/10 08:23:46瀏覽68|回應0|推薦0
為了緩和我的焦慮 必須找到其他的專注點 讓焦慮可以轉移

昨天看到學妹的租屋處 我很慶幸自己是如此幸福 住的如此寬敞 自由 不受干擾

很珍惜回國後所打造出的兩個世界 南北奔波可以平衡 也不用看太多人的臉色

那也是個 乾淨清境優質的 工作及居住環境

聽到同樣背景的女性歷經了 學位 升等 結婚 生子 丈夫的外遇背叛 人生真的是白忙一場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現在最大的焦慮是 如何處理自己糾結的這個情緒

還要再等8年半嗎 潘朵拉的盒子被掀開了 很難再覆蓋回去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該如何渡過這漫長等待的時間 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昨天早上傳了資料給廣西的學校

當然不可能去 只是想轉換心情 讓自己的專注力不要只在他的身上

中國對我來講非常遙遠 我也沒有太多的期待 畢竟體力及父母的狀況 根本不容許我移動

我只是讓自己的心情能夠轉移 有個寄託 甚至一點點小小的期待 如此而已

當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讓自己焦慮的心情撫平 熬過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803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