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也得度過
2019/07/08 20:04:41瀏覽85|回應0|推薦0
一早就和父親爆發了溫和的口角 我沒有辦法在這麼炎熱的夏天 這麼漫長的半年教授休假中

在同一個屋簷下 每天聽他不斷地對我數落 咆嘯 甚至指責 早上我去十普寺祭拜他的母親

是昨天收到他mail之後 第二個向外求援的對象 除了往生的杜媽媽 外婆 母親 菩薩外 我還能求助於誰?

他現在的狀況應該不是很好 我沒有辦法再說什麼 只能繼續的忍 繼續的等

同之前8年半的歲月相似 但我的心情是更多的沮喪 已經歷過的苦難 為何還要繼續經歷?

為什麼我的感情永遠交了白卷 所有的夢想像坐雲霄飛車 高低起伏再次落空 我必須面對這樣的事實

今天在古亭捷運站的傳統市場 找到了那家中藥店 沒想到老闆娘已經過世

他的先生是我之前廣論班80幾歲的客家老爺爺 他還健在 但我找不到電鈴

沒辦法只能在門外敲門吶喊 當然他是聽不到的

中午上完Andy的拉丁有氧後 趕忙去看二輪電影 第一部戲就讓我覺得很震撼

也很像自己 我一直在找媽媽 還好沒有找到那種 瘋狂有控制慾的老女人

同性間的閨蜜常常也是暗藏危機 想到我和一些女性友人的關係 覺得若即若離還是好的

親密關係同性異性都一樣困難 今天下午出電影院時 吃了一碗素麵疙瘩 算是初體驗

味道非常特別才40元 算是我今天的一個小突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801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