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頭
2019/07/07 19:21:20瀏覽82|回應0|推薦0
這個關係走到這裡還有希望嗎 還會如8年半的等待 之後老天終於給我人生唯一一次親密關係的機會

我擔心的是 我們的緣份真的已經結束 但我的疑惑及遺憾 並沒有解除

我不可能再找到和他一樣的人 讓我如此深愛 更重要的是 我突然從自責自怨自艾當中驚醒過來

問題並不出在我 而是在他 如此位高權重 有社會聲望與地位的他 退休了 但一直很宅

他不願向權威靠攏 自以為是 他的生活可能比我想像的還要封閉

和這樣的人真實相處後 我會是什麼?? 我不可能再透過mail 電話 見面 與他有更深的互動

今年以來簡短的兩字mail 讓我3月8號在自己的學校寢室 號啕大哭

一月底的表白和電話 並不是讓我送了一口氣 而是讓我們彼此嘆氣後都精疲力竭

真的希望這個關係可以轉圜 我沒有能力離開這個關係

我只是不願意再繼續裝小 作小 裝笨的角色 但我還是需要這個親密關係 我該求助於誰呢??

懇求您 讓他擺脫宅男的生活 能夠走出來 讓我們的關係回到從前 他願意傾聽分享呵護

不再對我爆粗口 他和弟弟在同一個屋簷下 能夠和平的相處 除此之外 我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了

我只能祈求 等待 但我的生命還有多少個8年半呢 懇求您讓他的身體健康 不要太過快速的老化病痛

甚至失智癡呆 否則我的人生也會變成黑白 我人生的下半場和後半段 都和他緊密連結

但我希望這個連結是愉快的 有生命力的 不是每天在自怨自艾當中度過 我可以等待

但是不能再等8年半了 希望杜媽媽能夠幫助我 也幫助您的兒子 讓我們的關係還能夠回到從前

這是我由衷的希望 今天來祭拜您 希望您能給我勇氣智慧以及真正的圓滿幸福 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99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