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亭捷運站
2019/07/11 20:05:25瀏覽78|回應0|推薦0
這裡有很多我的回憶 是我曾經固定學習的地方

佛學研讀班 原理讀書會 認識的友人親戚也都住在這裡

和學妹約了下午在四號出口 然後我去看他的母親 稟告這4天來焦慮的心情 面對焦慮所用的方法

以及我希望未來這個關係還能持續 請菩薩 杜媽媽 告訴我突破的關鍵方法及方向

希望我有智慧勇氣 去克服這些困難 後來我找到了那家中藥店 因緣具足 見到了那位客家爺爺

但我也算不速之客 他們送客的方式是 你今天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爸爸的生活很固定現在是吃飯時間了

於是我匆匆告辭 好像又完成了一件事 甚至是完成了一個心願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很多人與我的關係 在這一年中 就是用這樣的方式結束

我很擔心 我和他如果不見面 最終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告別

由衷的希望 佛菩薩 杜媽媽 以及天理教的父母神 教祖 我的母親外婆 都能幫我

讓我安全 安穩 安心的繼續走下去 這個關係沒有結束的道理 因為真的太短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805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