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
2020/09/07 07:16:20瀏覽88|回應0|推薦0

今年暑假的收穫是  排便正常 7月和8月 分別只有3天沒有排便

睡眠品質好 晚上先在書房開冷氣  睡覺時開3小時  12點關掉冷氣

就可一覺睡到天亮  雖然半夜起來上廁所 但也很快就又倒頭睡下去

到圖書館看日文報紙  發現四本很棒的日文期刊

圖片照片影像 生活風格 都很接近現在的我

在健身房和很多太太打招呼聊天 也開拓了新的課程

開始做積極的重量訓練 足底筋膜炎也好了大半

7月8月兩次出遊  花蓮之行讓我打破了對匡宇與其父親的想像

反而和他母親建立了新連結 也觀照到自己 和親密男性該如何建立平等有尊嚴的關係

完成了研討會的論文 也聽了教學實踐計畫的成果發表

雖然上學期評鑑很低  但我有信心會越來越好

去上長照家屬的課程  讓我對老年議題盡早準備  為父母也為自己

比較遺憾的是  負面情緒仍在 我得好好再與之相處

他曾經對我的付出 是有的  但他曾經傷害我的部分  也是有的

我必須好好釐清自己對這些的感覺   沒有辦法壓抑 也無需隱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5030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