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步道
2019/07/01 09:25:0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昨天下午去走了步道 靠近麟光捷運站的富陽公園及福州山公園

農曆年初和母親一起走過 回程時我選擇不一樣的路 直接回到臥龍街

目的是要遠眺101大樓 讓眼睛舒服點 也想多走多運動 順利排便 一舉數得

路途上我還是得問人 與人有所互動 回程時是一對母女 跟幾年前我獨走陽明山時的情形類似

我並不感覺孤獨 很快的兩小時就結束了

可喜的是 陰錯陽差 找到登山步道的入口前 無意間左彎到一間新的書店

文青做的社區獨立書店非常特別 裡面飲食 飲料及閱讀都混合在一起

好像還有幾個桌面 是在談房地產 非常獨特的空間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雖然走錯了 卻無意間發現不同的風景

昨天健身房沒有冷氣 人來得更少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沖冷水 也算一種獲得

今早得知學生離婚的消息 以及先生惡毒的對待 我真的很慶幸 自己在那個關係裡

頂多是喃喃自語 演了場獨角戲 十幾年來我多是精神上的疲憊

並無金錢上的喪失或心靈上的掠奪 遇人不淑 更慘於 沒有伴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9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