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鬆
2019/06/30 08:37:32瀏覽85|回應0|推薦0
昨天參加奇蹟課程的讀書會 在朋友家裡聚餐 我準備了素食 重點不在於讀書

是和日常生活無關的事情 可以跟人互動 但不太用眼 用腦 用嘴

我的角色可以轉換 吸取我不知道 不能想像 沒有經驗的人事物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看到朋友極簡風格的具體實踐 家裡沒有多餘的擺設

幾乎是在黑白灰三種色調底下 裝潢佈置 這樣的風格有點冷 但 是我喜歡的調性

我可能會再追加更多繽紛的色彩 讓自己心情為之開朗

我很清楚 接下來是讓眼睛多休息 多看遠方海邊山景 能眺望越遠 應該對眼睛是會比較好

要善用語音訊息 聽有聲書 不用眼睛 手機的APP功能下載圖書和資訊

如果能轉換成語音檔 對我來講 應該是比較好的 這是我昨天很大的收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88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