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訪友
2019/06/27 08:52:02瀏覽54|回應0|推薦0
昨天是放假以來第一次安排訪友 五年前我去她的學校找她時 心情還很沉重

記得是7月 等不到他mail的回覆 5年後舊地重遊 她帶我去河堤散步

基隆河 淡水河的交會口 也看到觀音山 關渡宮 心情為之舒朗

反映了現在的我 白內障 飛蚊症的影響 我必須告訴自己 常常看遠方

寬闊的海洋或是山景 久而久之對眼會是好的

我也開始喝 菊花與黑枸杞的沖泡熱飲 當然也吃葉黃素 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與眼疾相處

好友的父母都已年邁 開始請外傭 自己奔波於台北和家裡 生活非常窘迫

想想自己目前的煩惱 不過是科技部計畫是否通過 和他的關係是否能重新再來

我的身體狀況 是否能回復到以前那樣的健康 開朗

而她的煩惱都是家人 自己變得非常渺小 自己的慾望也變得不再重要

而且還得窩在小小的租屋處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我真的是非常幸福

日文所謂奢侈的煩惱 22年來始終沒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78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