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化街
2019/06/29 10:37:25瀏覽51|回應0|推薦0
昨天去迪化街 主要目的是買菊花和紅枸杞 為了治療初期白內障及飛蚊症

但沒想到街上的兩家書店 都擺放了我的書 心情並沒有特別高興

覺得這和主題書店及書籍屬性高度相關 如此而已

倒是看到別人的出版品 覺得非常羨慕 也有點心急 接下來的這本書 能否做到這樣的程度

昨天我嘗試了地下街尾的印尼小吃店 點了白飯和咖哩 雖然只有30元 但這是道地口味 也算是個小突破

早上看到了日本宗教學者的視頻 以及批評他立場的影片 這樣是好的

前幾天剛看到他的影片時 覺得可以把各新興宗教的特色 講得如此淺顯易懂 真的很難得

對我來講 不太能夠用眼的現在 用聽的和遠距離的觀看 也是吸收知識很重要的方法

這個世界有很多傑出女性 都在嘗試突破既有的框架 尋求一個更自由 寬廣 及更有高度的人生

我不該拘泥於一個 已經逝去的關係 或者為了省錢的小確幸

我的人生格局 可以更大 不是為了跟人比較 而是和自己真正的心靈故鄉接軌 回到一個真正的家

我已經熬過兩個月了 再怎麼等待 七月即將到來 希望真的是一個好結果

那就是通過 但送交論審會由每個申請者 自行解決 不再提前通知 這是我的猜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85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