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密關係
2019/06/21 20:21:25瀏覽53|回應0|推薦0
看到她的伴侶 雖然是盲眼人 但笑容非常的夠 在一起就是兩小無猜

兩個人可以互相吐槽 開玩笑 完全沒有明眼人跟盲人之間的隔閡

他們的心靈 頻率如此接近 我似乎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關係 回想起那三年

在他面前我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我是女兒 也是女友 也是大學教授 而他呢

還是報社社長 父親 男人 還有總司令 一個扭曲 不平衡 階級森嚴的關係

就是真實的男女關係 到底還要繼續嗎 前天的通話

因為在研究室整理過往的mail和我的手稿 有感而發 他並不想和我見面

而我還期盼一起散步 是怎麼回事 現實生活中的我 除了教室 健身房 家裡 學校

就這幾個空間 固定往返 我的人際關係單調 不複雜 也沒什麼起伏

我好惡強烈 黑白分明 只想跟我喜歡的人一起 比如師父

到了這個年紀 也不想再有什麼新的異性關係 但內心深處非常羨慕

良好 有品質的親密關係 到底該怎麼辦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62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