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機
2019/06/20 07:46:25瀏覽50|回應0|推薦0
今天讓我覺得 人生似乎有點轉機出現 先是眼科的檢查 second opinion

飛蚊症的影響比白內障更為明顯 這樣的結果 讓我反而比較安心

我離老化還有段距離 黃斑部病變也未發生 其他都控制的不錯 對深度近視的我來說 已是萬幸

我出發前和他通了電話 一月底他打電話給我之後 我們都沒再聯絡

他的聲音聽來 疲憊乾燥且好像剛剛睡醒 還是感冒?

我沒有這麼依戀他了 匆匆講完電話 也不想再和他有太多的閒聊

依附關係會變調 我只能自立自強 在彼此願意互動的安全距離內 保持自我!!

再來是飲食 到自助餐廳點魚/白飯/高麗菜 3塊小魚就要45元 是營養價值比秋刀魚更高的鯖魚

我在旁邊的黃昏市場買了芭蕉 一斤25元 覺得芭蕉比普通香蕉要好吃太多了

雖然比較貴一點 但也覺得值得 今天我是開竅了 不再一味節省

想對自己好一點 忠於自己的慾望 吃健康有營養高價值的食物

多付點錢是應該的 吃好的東西 終究是吃到我的身體裡

身體好了才有精神體力 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與我的伴侶做更有品質的互動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6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