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
2008/01/25 03:49:17瀏覽298|回應0|推薦0
我知道現在的我與那時你遇見的我有很大的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 我還是習慣把直髮旁分, 看起來像是學生樣, 兩旁的頭髮還會膨膨的..
但我還知道, 那就是我讓我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讓自己皮膚白皙
因為我忘不了那天晚上, 月光射下照在我的身上, 我是那樣的誘人
就這樣把你拐到了...

我喜歡你輕輕的親著我的背, 用鬍渣輕刮著我的背, 發出低沈呢喃聲
暖暖的大手摸摸我的背, 就像在哄著小孩乖乖進入夢鄉, 真的很舒服

但我想, 現實總是殘酷, 幻想總是美好, 所以, 請清醒吧~
麵包比愛情還要重要, 不是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