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柳丁園
2009/11/30 02:24:04瀏覽460|回應0|推薦0

每當這個季節來臨,我就好期待,那種帶點微酸卻又好甜的好滋味在嘴中化開的感覺。

我好喜歡用手剝開柳丁皮,一下子讓我的手指染上這柳丁皮的香味,空氣中彌漫著這股香氣,刺激住我的鼻子,再透過嗅覺傳達到大腦知道我真的好想吃柳丁,接著,聽到用力吞口水的聲音,口水刺激著我的味蕾,加速著剝皮的動作...

今天想試看看在這一大片的柳丁園能遇到什麼好事,於是開車繞丫繞的,就這麼鑽進這個園子瞧一瞧,呵呵,還這麼剛好遇到主人在收成,地上擺滿秤好的柳丁要準備上車了,看這柳丁皮有點厚,打開一看卻是無籽柳丁,這比外頭賣的還要貴上一倍?

但是,真的好好吃ㄛ~~~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