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怡園大會師
2010/03/13 18:17:04瀏覽609|回應3|推薦0
昨晚 12點吞了顆安眠藥幫助睡眠,沒想到,還是讓我在早上七點就起來了...
昨天半夜花蓮似乎有下一場大雨,馬路上、草地上都還留有水露,車?更不用說了吧~


帶三條狗出去遛躂,看到好幾位朋友陸續出門要享用豐盛的早餐,多多跟哈比因為跑在泥濘,身體真是髒到不行,真不想抱哈比,牠有六公斤重...

十點是大會師報到時間,拍個照、互相問好,一下就結束了,辛苦這位雷雷,下面的人到底有沒認真替他顧好樓梯?



十二點吃飯結束後就是一大堆活動的開始,現場有準備一個租來的充氣墊,這是長達四小時的拉力賽跑,首先派幾個彪形大漢來『拉鬆』那個拉力帶。





據說,經過數十次拉扯後,就在水牛兄嚐試後斷裂...但那時我沒有在場,沒有相片很可惜。

不少的戶外活動像是人口足球賽、慢速腳速車、親子烘培教室等,活動內容真的很豐富,有比以前的大會師活動內容多很多,不再是死板的玩車活動,而是有更多的親子內容。

亮亮看到怡園有提供滑板車,開始獨自嚐試,完全沒有依賴我,就這麼從摸索到轉彎、加速等都能自控自如了!真棒!


晚餐進行十幾種獎品發放,很怪的是我們四個人去,偏偏就我沒中....

大家酒足飯飽之際,走到戶外,開始享受營火之夜、花蓮之舞的迎接,但重點是有小邱的幫忙,我們才能享受好久不散的煙火星空哦!

這部份的照片就留給其他人分享吧~ 我好累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布的媽
我也來回應
2010/03/19 10:09

花蓮怡園可以帶狗入住啊?

不會有體重上的限制吧!下次偶也要帶狗去

亮亮的媽(susanyip) 於 2010-03-19 12:43 回覆:
可以丫,只是不能進餐廳,但我車友們有不少人帶黃金獵犬,一進餐廳就是窩在桌下,動都不敢動,教得很好。

帶中大型狗去的話,還是自備毛巾比較好,因為也不知天氣狀況如何,草皮如果有雨露,狗就容易弄得全身濕,我妹那隻臘腸就是這樣,還要我抱,不然就是吵著要我帶牠出去,厚~~
 

桃園阿杰
大姐辛苦了!!!
2010/03/15 00:54
長途跋涉還要照顧一家老小...還要po照片,真是辛苦了啊!!
亮亮的媽(susanyip) 於 2010-03-15 13:02 回覆:
是丫,累到翻了,不過這兒真的很好玩,把狗帶來是對的!

花蓮大雄
辛苦囉 ~
2010/03/14 22:52
簽個名~ 搶頭香啦 ~
亮亮的媽(susanyip) 於 2010-03-14 23:47 回覆:
謝謝,小心一點,拿個號碼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