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官邸
2009/12/03 19:27:24瀏覽396|回應1|推薦3

士林官邸是我最愛去ㄉ地方之一 , 原因很簡單 , 交通方便 /不收門票 /悠閒自在, 附近ㄉ環境又極熟悉.還有常常舉辦花展.
選ㄍ不是假日ㄉ午後 ,自己搭捷運到劍潭站下車 ,先溜到喫茶趣大快朵頤一番{很可惜 他們從對面搬到現址, 原來ㄉ店面較寬闊 , 還有二樓 .小包廂以麻質書法簾幔裝飾 ,充滿雅致ㄉ人文氣息).他們家豐儉隨意ㄉ茶饌是我ㄉ最愛之一; 龍井燒賣, 蝦仁餛飩, 無錫排骨.....ㄏㄏ想到就流口水! 如果您和我一樣貪嘴, 可別錯過ㄌ!另外夏天ㄉ奶綠; 冬天ㄉ松子奶茶, 都是不可錯過ㄉ人間美味.貼心小叮嚀 : 您如果點套餐, 就別點整壺ㄉ茶ㄌ, 因為"公家茶"(913茶王)就非常好喝 , 沒必要再點其他ㄉ.而且剛吃飽喝足, 再好ㄉ茶也喝不出滋味.
看看官邸裡面拍ㄉ花 , 在薄薄冬陽裡迎風展姿, 開ㄉ真好! 新增相簿裡ㄉ玫瑰花就是在這裡拍ㄉ.常和同遊ㄉ朋友笑說"在這工作多好啊! 每天和美麗ㄉ花花草草為伍,空氣好; 景致佳, 還有薪水可以領 , 羨慕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2898&aid=3555683

 回應文章

。秋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12/04 04:35
素嫻好!
很高興我們又再聯系了,近年來我很少四處逛,故少了與大家聯絡..但仍不時想念以前交流的好時光.
很感動妳對秋月的關懷,謝謝.以後我們又可以互相支持鼓勵了!
祝平安如意!

綰青閣主(susan2898) 於 2009-12-04 22:46 回覆:

秋月好:

老友重逢真是說不出ㄉ開心!要感謝美代子呢!她告訴我你ㄉ部落格, 我無法留言才申請帳號 ,設立這個園地的. 當初只是想和你聯繫 , 太懷念大家以前嘻嘻哈哈談花論草ㄉ美好回憶了!記不記得那時候我連照片都不會貼? !,現在我很開心, 因為有個抒發心情ㄉ創作空間(ㄏㄏ感謝你讓我無心插柳) 也發現好多很棒ㄉ部落格, 網路世界是如此豐富多彩!記得要看我寫ㄉ"老友唱和喔"!

我也是個"紅迷"看到你ㄉ詩畫, 真ㄉ好喜歡!讀好書. 有好伴. 做好詩 .多快樂!

也祝你充實喜樂 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