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蜀魏大戰
2009/11/22 00:22:21瀏覽355|回應0|推薦0

三國時代蜀魏大戰 ,  隔著長江擺開陣勢 ‧一天張飛在陣前叫戰 , 曹操未知虛實,  便派ㄌ個文官出陣。 文官對張飛說:┌ 早聞將軍神勇,我只是一介書生 , 您勝之不武 ,不如今日改做文鬥 ,不知將軍可有膽量比試 ?┘ 張飛 應道:┌怕你不成 ?┘

於是文官用手比ㄌ個三角形 , 張飛想ㄌ想 ;比ㄌ個長條型 。

文官豎起一支大拇指 , 張飛很開心ㄉ豎起三支手指

文官大驚失色,用手摸ㄌ摸肚子。 張飛搖搖頭 向屁股後面指了指 ,於是文戰結束 ,各自回營.

曹操問那文官戰果如何? 文官面如土色  說:┌可怕!可怕! 我說我們有高山為屏 ,他說他們有長江天險 ;我說我們有位曹丞相,他說他們有桃園三結義。 我說我們丞相滿腹智謀!他 說 ‧‧‧‧ 連他個屁都不如!┘

張飛回帳 ,大家問戰況如何 ?他摸摸腦門兒 ,說:┌莫名奇妙呀 !他比燒餅, 我就比油條; 他說一次吃一套 ,我就說我要三套才飽 。他又比吃三套他太撐ㄌ,我就比 沒關係, 放幾個屁就好啦!不知搞啥名堂?!┘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2898&aid=35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