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只在食指與滑鼠之間
2009/12/01 16:13:30瀏覽513|回應0|推薦11

他永遠是最了解她的人,而她肯定是這輩子最用心全力愛他的那個人。只是分隔兩地,讓這份感情最後淡了,散了。

手機的通訊錄裏,仍然有他,只是婚後不再電話連絡,偶而在線上遇到,彼此聊一下近況。但自從他也結婚,那名字那人就只能放在心中的某個角落,偶而思念一下。

透過MSN的個人基本資料及FACEBOOK上更新,知道他是幸褔的。要是沒了網路,要是他不再更新,那麼到老,他在我心裏仍舊是那年輕靦腆的模樣。

其實,這樣也好。思念,淡淡的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v&aid=354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