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責任
2009/11/30 12:45:13瀏覽513|回應0|推薦6

前幾天,聽到一個國小同學的婚姻出現第三者。想當初他們也是戀愛結婚的,兩人的工作都很不錯,一對兒女也都小五小二了,卻在老公轉換工作單位時,出現了第三者。為了外遇的女子,老公願意將一對兒女給女方。聽到這裏,真令人感嘆!

是什麼樣的感情能讓人抛家棄子呢?倘若這老婆不好,家庭不温暖也就算了。偏偏這是自己當初愛的要死,顧家顧子的老婆呀!這第三者的事件,讓父母也為難。心疼這個好媳婦,更不捨兩個孫子。

婚姻一旦有了孩子,一切就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很多時候,為了一個家的完整,更不應該跨出那一步。誰沒有心動的時候?只是一但多了份責任時,就要把它放在心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v&aid=354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