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運遠離
2007/03/21 10:37:24瀏覽672|回應0|推薦1

我想我是遇到鬼打牆了,好好的平坦的路居然也可以摔倒 ~~

話說前天是個陰雨天,當我從公車上走下來,還記得前一刻我看一看滴滴答答的天空,預估從下了公車到騎樓的距離,心中決定不撐傘,下車後先躲到騎樓再說。下一秒鐘我就趴在地上了……

不誇張,真的是五體投地的趴在地上,還好當天我穿的一身黑,所以除了濕淋淋的衣服,倒也看不出哪裡髒了?回想趴在地上那一刻,我ㄧ邊低叫著「天啊!」一邊迅速的爬起來。「有人去扶妳 / 幫妳嗎?」事後有同事朋友這麼問我。Well,不知道是我的動作太迅速了?還是路人都趕著上班?還是台北地區的人都變冷默了?總之,這答案是『沒有!』

一身濕淋淋的走到騎樓,從包包裡掏出面紙擦拭全身上下,這才發現右手拇指一片紅,左邊膝蓋也不斷傳來火辣刺痛的感覺,我將外表稍事整理一番又再度往捷運站走去。

往公司的路上,心中一直哀嚎啜泣著  好痛喔!進到公司,我向秘書說了剛剛的經過,並向她要了 OK 繃,然後就躲到廁所擦藥去。才剛處理好膝蓋上的傷口,在洗手檯前開始清理手上的傷,同事 A 進來了,一開口便問:「妳還好嗎?秘書說妳跌倒了,很嚴重!」我一面清理裂開的指甲一面跟她哭訴,才剛說到騎樓那一段,同事 B 走了進來,然後同樣是:「妳還好嗎?聽說妳跌倒了!」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在廁所討論起彼此最近遇到的倒楣事,最後決定:中午大家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事後也有人問我:「趴在大馬路上會不會覺得很丟臉?」老實說,當時只覺得『怎麼會這樣?』接下來只感覺到傷口的疼痛,至於「丟臉」?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有誰會認得我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83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