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幸福喔!
2007/11/09 13:57:36瀏覽1896|回應0|推薦35

身旁的同學、朋友大多已經結婚生子,現在已經輪到表弟、妹們結婚了。

上個月接到表妹的電話,詢問我願不願意當她的伴娘。到了現在這年紀還有人要我當她的伴娘,同時還不擔心被我搶了風采,真的是勇氣可佳,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下來。雖然一南一北相距遙遠,所幸我這伴娘只需要在婚禮前去試試禮服,再來就只等婚禮當天跑龍套了。

知道電小二結婚了,不能太狗腿的說是普天同慶舉國歡騰,不過還是祝福電小二永遠幸福快樂!  集氣》祝福新婚電小二,幸福大募集~

我們都要幸福喔!

甜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13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