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公告
2008/06/23 19:33:33瀏覽649|回應1|推薦13

夏天到了。隨著溫度一天天的加溫,我的事情也一天天的變多,前陣子已經忙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地步;即使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但是我的靈感全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 報告、論文、e-mail…… 每當想要寫點什麼的時候,那些硬梆梆的內容卻充滿了我整個腦袋,blog?我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力氣去管它了 

 

好不容易,上星期終於將一些事情給告一段落,我終於有一些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昨晚坐在沙發上捧著剛收到的新書慢慢啃,心中的感動真是無法形容的。

 

說了這些個理由,除了是要解釋 blog 荒廢了這麼久的原因之外,也是希望能提醒自己:別忘了當初曾經立下的小小願望,別再讓 blog 荒廢下去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19829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貓,真好。
2008/10/17 18:03
看了妳幾篇文章,我這個老頭的內心,也被溫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