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臉?大眾臉?
2008/09/23 00:02:56瀏覽1064|回應1|推薦55

曾經有幾個朋友說我長的像白歆惠,連之前跟媽咪去逛街時,陌生的店員也拉著我直喊說我是「小號的白歆惠」還叫了一堆同事來 “參觀“ …… 我很想虛榮的點頭啦!但是我既沒有傲人的身高也沒有修長的美腿,唯一像的應該是大大的眼睛和有點腫腫的臉頰吧 ...  -_-lll

所以當朋友們興奮的說「每次在電視 / 報章雜誌上看到白白,感覺就像是看到妳一樣!」我心底總會忍不住 OS:我到底和白白有什麼相像之處啊?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興奮啊??

前幾個週末,一個朋友請我幫忙拍攝他們家產品的平面廣告,在我警告過「如果嚇跑消費者,或是你這批產品因為我而滯銷,那我可不負責。」而朋友仍笑嘻嘻的去訂了攝影、化妝師後,接下來就是時間到了進攝影棚去。

冗長的化妝 / 拍照過程略過不表,而拜偉大的科技所賜,傍晚拍完了照,現場助理就將所有的照片燒成光碟讓我們帶回家去。隔天睡醒了,我這才東摸西摸順便開電腦瀏覽相片 ~ 嗯!攝影師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我的大餅臉可以拍成瓜子臉,而我那毫無修飾也沒擦指甲油的雙手看起來也白嫩嫩,指甲彷彿做過法式指甲美容般的閃閃發亮,真是太神奇了!

相片繼續往下點、點、點 ~~~ ㄟ?這張臉?這張臉怎麼這麼像白白?@_@

考量到這是個公共的網站,我就不放上自己的相片來嚇人了!自己嚇自己還好,如果還要嚇人…… 這不是善良的人會做的事 -_-lll 至於那幾張被白白「附身」的相片…… 請讀者自行想像………

最後放上白白美美的相片來美化網頁 “^_^“ 白白 1

有沒有看到那曲線玲瓏的小蠻腰?有沒有看到那雙白晰修長的美腿?囌………口水擦擦!

 白白2

※ 以上照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立即取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22398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繼續往下點、點、點........
2009/02/25 16:44

相片繼續往下點、點、點........

看到這句好興奮,快速將畫面往下拉,想說可以看到~夕陽貓~的廬山真面目了!

........................被騙了= , =

夕陽貓(sunsetcat) 於 2009-03-03 18:31 回覆:
這......保持一些神秘感也是不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