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文搬家公告
2008/12/09 09:10:06瀏覽657|回應1|推薦51

許久許久以前,我有好幾個部落閣,不同的部落閣紀錄不同的心事。

將不同的文章、心事分門別類不是難事,不過事後的整理卻很麻煩。舉例來說,我曾在某個地方寫了一連串與寵物相關的文章,不過事隔已久,當我近日想再去搜尋自己的文章時,竟在茫茫網海中游了大半個鐘頭還搜尋不到我的網誌;好不容易登入了,卻遍尋不到管理介面;好不容易從某位網友的留言板連結到網誌,進入到文章管理,再按下修改…… 網頁上卻出現一個小框框,框框中寫著『該文章不存在』之類的文字……囧rz……

於是,我最近會開始將那些『不存在』的文章給搬過來。如果有在茫茫網海中曾經看過這些文章的朋友,在此來個舊文搬家公告;從未看過那些文章的朋友,就請繼續看文吧 

另外,因為夕陽貓的外婆這幾天上天堂去了 ……T_T……,夕陽貓一時之間可能無法繼續整理我的旅遊記事。最近部落閣上的文章可能會以那些舊文居多,部落閣的模板感覺上也會比較灰暗;如果造成大家閱讀上的不便,也請見諒……

在此引用絕塵詩雨的一篇文章《天問!可有,一種名為遺忘的藥?》 當中的字句,道盡失去親人的哀痛……

六 問天!

沉睡的野陌, 闃暗世界中 您已倦了呼吸……

予觀你,蒼容依歸, 忘目那一剎, 於是滅了心跳

刻烙燃盡/ 您,化為一縷煙的行程 依依告終了

哭於滄海的途,淡藉無底深潭, 

漫延一縷動容的哀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2455770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8/12/12 21:03
請節哀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