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
2006/06/29 12:01:16瀏覽302|回應0|推薦4

遠見雜誌4月號

調查擁抱千億商機的寂寞產業

瑜珈正是其中一項

 

本來

我是喜愛有氧舞蹈的

大學三四年級

愛上有氧

爲了它能淋漓盡致的流汗

彷彿能一下子去掉好幾公斤似

 

離開校園

成了標準的上班族

整天在辦公室

動也不動的盯著電腦ㄧ天

 

健康早在亮紅燈的我

不得不重拾大學時代的愛好

好在

許多女同事也興致勃勃的

有人陪伴的活動

作起來總特別起勁

 

新莊運動公園

瑜珈與有氧課程是能互上的

原本獨鐘的有氧

因上課時間的無法配合

改成接觸瑜珈

 

漸漸明白

看似極靜的瑜珈

真的有種魔力

尤其對於都會女子

不但能放鬆身心

更兼具運動塑身的效果

 

難怪

瑜珈能擁抱千億商機

我倒不認為它是一種寂寞產業

因為

我所見練瑜珈的女性們

並非爲了排遣寂寞

 

在我看來

瑜珈比較像是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的

養生產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3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