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北北(一)
2006/06/23 11:40:02瀏覽191|回應0|推薦2

小學三年級前的我

很兇

 

跟哥哥恰恰相反

他不喜歡帶我上下學

總故意加快腳步

讓我在後面半走半跑的跟著

 

可是帶弟弟上學

我會很盡責將他帶在身邊

不讓他輕易離開視線範圍

 

ㄧ次

上學途中

我忘了弟弟是如何離開我視線的

找不到他的我

急得快哭了

當我附近遍尋不著他身影後

爲了怕遲到

只好先到幼稚園去

 

到學校後

我先到弟弟教室找他

竟然看到他跟同學玩得正開心

 

憋在心中的委屈

ㄧ下子像找到出口似的

我對他大罵了起來

 

弟弟在當時有什麼反應

我忘了

只知道

回家媽媽笑笑的對我說

弟弟的老師說妳很

 

冤枉阿

明明就是弟弟的錯麻

人家可是非常盡責耶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2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