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症候群
2008/04/02 09:00:04瀏覽445|回應0|推薦15

預備下降台北的機身

晃動得厲害

聽說台北的天氣

又雨又寒

 

才剛習慣新加坡

天天汗水淋漓的艷陽

下了飛機

便覺台北溢發濕冷

 

四天三夜的自由行

若不是

在天空飛來飛去

有點驚魂未定

倒會讓人覺得

不過是到台灣的某個地方走一遭

 

出走新加坡的決定

非常匆忙

所以沒有仔細想過

那其實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國度

 

只要是旅行

便總有令人驚喜之處

 

也只有新加坡

才能容忍我的破英文

去作自由行的冒險

 

往年的這時間

是我和老公慶祝結婚紀念日的

今年

他的工作必須輪大夜班

又是作22

 

眼看春天的假期要泡湯了

才衝動的邀了

和我一樣想玩的朋友

出去解解旅遊讒

 

回到辦公室

預料中

文件堆滿桌

研究所考試與公務員考試

等在前方

行李  回憶  相片  心情

都還沒時間整理

眼看又要埋進俗事

 

只好心急的

先發洩現實

紓解

我遊後嚴重的

書寫症候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174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