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她夢見我
2018/07/09 04:39:29瀏覽1192|回應0|推薦8

以下是一段別人夢見我,我們彼此解夢的過程,很有趣。

潔妮絲留言說:「我夢到你來,中間的頭髮是白的,中間以外的是黑的,還捲捲的。然後,你說自己要修煉女強人的區塊。」

我很驚訝,因爲我常常為他人解夢,卻很少遇見這種情形,這個夢剛好解答了我最近生活上發生的事。

我說:「我今天下午(你們半夜)被直銷的黑人女人找去。她女兒是我的客人,所以我勉強去,她的頭髮全黑不過就是你形容的捲的。我出來後也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我需要創造這個實相吸引這些人過來,已經很多年沒吸引直銷的人啦,今天我跟對方三個女人應付,很難過,因為都不能說誠實的心裡話,都在應付,想要如何逃脫。也許我認為的女強人就是這樣,很不是自己、勉強。真想把她們都吸引過來賽斯讀書會!震撼他們的生命,因為,生命不只是談錢。謝謝你夢見我。」

潔妮絲說:「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榮幸,第一次你來我夢裡。」

我說:「我在發出求救訊號。」

潔妮絲說:「或許他們來,需要你告訴他們,直銷沒有不好,重點是他們認同的產品是否對人有益,若是對人有益,人們亦可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直銷只是一種把好東西帶給好朋友的方法,不應使人感到壓迫,謝謝你告訴我,我也正在學習。」

我說:「是啊!有一個聲音也這麼跟我說。年輕是我也做過,很厲害、但是完全洗手不幹了,只用部分產品而已。我就說不認同他們拉人的方式。我想這真的是考驗我對『你創造你的實相』和『創造金錢』的理念到底多堅定。」

潔妮絲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一個真的經得起考驗的直銷模式,應該是讓人感覺舒服,且對自己有幫助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315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