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療癒
2019/11/11 10:00:55瀏覽1011|回應0|推薦4

來自催眠個案的回聲~他說:

「被你催眠之後,我來把「療癒」之於我的意義定義一下。
我認為,催眠後的療癒並非能把已經斷過的腳或受傷的心靈恢復原來沒有傷痕或者沒有傷心的樣子,而是在心靈層面理解或者找到答案,理解為何遭遇這個事件的原因,因而使得傷口的痛變得能夠接受、忍受,所以人生不會因這個挑戰而在此停滯不前,並且把看似負面的打擊變為正向的激勵,讓自己轉彎、更堅強或者更了解自己未來的道路。這就是療癒的真義。
療癒,不是把傷口磨平,把你變回原來的你,卻只留給你質疑、悔恨或抱怨。
過去的已經過去,我要接受,並知道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曾經也會有不一樣深淺的傷痕!
從現在起開始試著走不一樣的路,一點點都可以,從小的事情開始練習!」
這真的是很聰明的人,他來到我面前並非要把挑戰和決定權交給我,而是把未來要把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的權利拿在自己手裡,由自己做決定。
我看見一個新的生命在此轉彎、重生。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3075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