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的解析在催眠上的應用
2019/10/29 06:07:57瀏覽1076|回應0|推薦9

206年十月台灣大學演講

受邀到台大心理系講演「夢的解析在催眠上的應用」後,與柯永河教授的一席對話,我們就他從行為科學和我從催眠實踐領域交換意見,他的研究心得著實提供我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我真的很喜歡研究工作,想那天再回到校園教書!

會後我有幸能在台灣大學與心理系86歲的柯永河教授進行一場非常珍貴的對話。

主題是:夢~夢在我催眠諮商上的實驗
他個人在心理學領域的造詣(習慣心理學),以及近來在「夢」的研究和教學上有著十分可貴的觀點。
我則是從1989年開始紀錄和研究自己和他人的夢境的好奇寶寶。
這是一場光和火的心靈對話,我很珍惜。
感謝感謝老天派來的天使。
真希望有機會接受柯老師的邀約,進入他的團隊做研究員,繼續這一部分的研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3041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