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死時,我不在你身旁》生命課題
2018/06/12 21:50:20瀏覽1675|回應0|推薦11

「我坐在車子裡,駕駛座。我先生站在我的左邊,就站車外。他一直看著我,我沒看他,就把車直接開走。因為我們正在吵架。........(哭泣)我真希望那天我一如往常給他一個親吻。更希望那天我沒去上班。」她在催眠下進入最不開心的一刻。這是在她先生死後她腦海裡唯一留下來的一幕。

沈甸甸的身子,悠悠的聲音,但是情緒已經像火山一般蓄勢待發。

我們進去了生命之書,探索此生的主題,也偷窺了前世的練習到底有哪裡是遺憾的、未圓滿的,所以此生還要再回來用不同方式練習。

這已經是本月來第三個相同主題的催眠個案,死亡,親人不在場。

最終需要被安頓的是活著的那人的心。

結束後,我給她一個擁抱,她說:「謝謝你的書,我想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催眠下看見的就是這本書。這次我先生交給我的也應該就是這本書。」

催眠不是要否認、改變或者壓抑過去,催眠是要讓那個神性的自己找出一個更好的選擇,來回應那已經發生的事件或挑戰。並且選擇你對它的態度,從現在起開始選擇一個比較正向的、有力量的方式繼續走下去,這樣它才會被利用來進化和豐富你的靈魂,不至浪費了。

這又是一次深刻的催眠,結束之後我坐在辦公室許久。

同個辦公室的醫生看見我說:「Sunny,你今天不是早就結束了嗎?怎還沒回家?你好像在發呆了?」

我轉過頭來,一瞬間不知道用什麼表情回應她。

我覺得自己就卡在一個門的中間,偷窺了一下,生與死的門。

這是我腦子裡留下來的念頭。我決定立刻再給在外地工作的先生打一個電話,雖然我們今天早上已經聯絡過一次了。

如果,你可以給他一個擁抱,請給他一個擁抱,因為「永遠」從來沒被保證過。

如果,你可以給他打電話,請給他打電話,因為誰也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如果,你可以牽她的手,就牽她的手,因為你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如果,你可以給他一個簡訊說我愛你,就去做把,因為你不知道明天到底會不會來到?

如果,你可以給一個微笑,就不吝嗇地給吧,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如果,你可以跟他說謝謝,就去做吧,因為「變」永遠走在「不變」的前面。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242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