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課題
2018/06/12 11:15:54瀏覽664|回應0|推薦6

死亡,幾乎是我在催眠個案中見過最難的課題,尤其是意外死亡時,親人不在身邊。它可以持續幾十年都還被深埋在黑洞裡頭。 黑洞,是每一活著的親人對死亡的形容辭。尤其是不告而別的意外事件。

今天她又來到我診所,在經過一次割腕想跟先生一起走,現在每夜得靠著酒精讓自己睡著。 我陪著她一起找答案,最後看見她先生交給她這本藍色封面的書。我從櫃子裡拿出來送她並且解釋這本書的由來。

離開前她說:「我覺得我先生就要我看這本書。」

這本書是一位年輕女孩個案的母親送的。

很多年前這女孩因為厭食症前來找我,她看過很多心理醫生也自殺過幾次。催眠了幾次後得知目前過得很好。 她母親特地從台灣訂了兩大箱「奇蹟課程」給我,她說:「Sunny,你常做演講,個案也很多,我相信妳會有機會把這些書送出去。」

今天,我很想給這位母親打個電話,讓她知道,這本書又救了一個人。 謝謝天使!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241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