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2018/03/11 00:24:45瀏覽1141|回應0|推薦9

如果,昨天正值叛逆的孩子惹火你,早上送他們上學時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說那句話時,請你,請你一定要記得這個故事。

如果,昨天跟老公鬧脾氣了,早上他要出差去外地前,你也許還在猶豫要不要說那句話。請你,請你一定要記得這個故事。

如果,昨天你的父母又叨念你一番,而早上早上離家前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說那句話時,請你,請你一定要記得這個故事。

如果,昨天你跟你的好朋友又開始冷戰了,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再打電話給他的時候,請你,請你一定要記得這個故事。

《我愛你》我聽過最難忘的一個童話故事

從前有一家人他們決定養一條小狗,當小狗來時很小,到處闖禍:他在客廳尿尿、亂咬媽媽的毛線、把姐姐的拖鞋咬破、把弟弟的蠟筆當玩具玩,當夜晚來臨時弟弟就帶著狗上二樓,睡在他的房間。睡前,弟弟一定跟狗狗說:「我愛你!」無論狗兒今天做了什麼壞事。

家人都很愛這隻狗,也很氣他到處惹麻煩。

孩子們一天天長大,這隻狗也是。

突然有一天他們發現狗兒竟然無法自己爬樓梯了,而且睡覺的時間變得非常長,也不再咬拖鞋、也不玩媽媽的毛線球了。

那天開始,弟弟每晚還是把狗狗抱到二樓房間,睡覺前還是跟他說:「我愛你」無論狗兒今天乖不乖。

他們帶狗狗去看醫生,醫生說:「你們都長大,當然你們的狗狗也變老了。沒事!」

有一個早上他們發現狗狗竟然不起床、死了。

家裡的人無論是爸爸、媽咪、姐姐都哭得很傷心,只有弟弟一個人不哭。

他說:「因為我每天都一定跟狗狗說,我愛你。」


請一定記得這個故事,也歡迎你轉發這個故事。

www.sagehypno.co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09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