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男人不是教出來的
2008/05/07 15:12:50瀏覽597|回應0|推薦1
阿泰同我說"公司的人都好想見見妳哦!!"
山尼心想 , 原來大家還是以為你是GAY , 一直不相信你真的有個女朋友
所以硬要叫你帶著山尼去當動物給人家看
阿泰大聲抗議 , 那只是小小點的因素之一 , 同事們想知道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可以handle他這樣的男子"
".......... , 這句話是在間接奉承他自己嗎??"故意在我面前炫耀自己在公司有多吃香是吧??"

當然, 若你要這樣問 , 我得先給你你想要的答案
"你就去告訴你同事,你女朋友就是又聰明又能幹還很美麗, 重點是來自比泰國先進30年的台灣"
阿泰被我酸的灰頭土臉
落寞的臉上 好像在跟我抱怨 "為什麼我總是要澆他冷水?"
"好啦好啦, 跟你開玩笑的啦"山尼還是不忍傷金主的心 ,
畢竟把他惹腦了對我也沒好處

"只是我真的覺得是你自己想定下來 , 你的安定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開始跟他分析他自己(搞得自己好像心理學拿A+一樣)
我繼續說著:
是你自己覺得該是對一個女人 , 對一個家庭負責的時候了 ,所以你就不再眷戀以往的風花雪月和紙醉金迷
我什麼也沒做 , 只是我們相遇的時候 , 剛好是你我都倦了都累了 , 所以我們都選擇安定
我對你和對以前的男友是一樣的 , 沒有什麼特別 ,
你仔細回想 , 相信你待我也是和對過往的女友一樣
只是我們都有年紀了 在愛情遊戲裡不知被報應  了幾次後
剛好, 同時選擇安定 ,
就這麼簡單 , 無關我多有能耐 , 多能吃定你
我從來不相信有所謂的馭夫術
男人要不是自己想清楚了 誰都管不住
我對一些老愛到處吃捧自己把老公教的多好的女人很不以為然
那些老公可真是吃了悶虧 無處平反
只是為了家庭和諧 於是能讓就讓
只是體諒女人也是辛苦的 所以能閉嘴就閉嘴
這些男人其實真的很懂事 比起無知 , 愛炫耀自己多會教老公的女人成熟多了
但這樣的男人也是有保存期限的 我總是相信"人隨時都會變, 而且說變就變"
即便他跟你告解 他真的想清楚了 真的只想跟你到永遠
妳可以選擇相信 但也要定期觀察他的真心是否變質
因為我也不相信什麼是永遠

我認真的對著阿泰說
"那天你對我沒感覺了 , 你一定要告訴我 , 因為我很笨, 可能無法在第一時間內查覺"
阿泰傻傻的說"我對你的感覺會永遠都一樣"
真的是傻子 , 不是才跟你說過我不相信永遠這兩個字的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84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