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千銖的代價
2008/04/01 18:43:41瀏覽497|回應1|推薦3
難得的星期天
阿泰竟主動的問我要不要去Shopping Mall逛逛
見鬼了哦
懶虫一隻的他  竟然想帶我出去走走
算你有良心 也知道我每天足不出戶的日子難熬
總算要帶我去放風了

我們到了 外觀看起來還挺大的mall
我們的車就停在停車場 也不見阿泰有走進去的意願
他說在這兒等一下嘛
等會兒有人要來賣我一個很炫的引擎蓋
我和他約好在這兒看貨

我心想: 可以再超過一點沒關係
但看他每天工作那麼辛苦 要是買這個東西他能高興 那也就算了
重點是 他和那個賣家 在這個市內停車場為了價錢魯了三個小時
我真的髒話都快飆出來
第一 曼谷現在是夏天 快40度的高溫
第二 那是個市內停車場 又熱又悶
我們每個人的頭髮都在滴水 但這兩個白吃 一個為了一千銖不肯賣 一個也為了那一 千銖不肯買
我像個傻子一樣 什麼也插不上嘴 只有狂流汗的份
要是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我一定直接掏一千銖出來 拿了東西走人
兩個神經病男人 竟然可以為了一塊在我眼裡也不怎樣的引擎蓋 沙價沙三個小時
阿泰說 : 你不懂啦
等我裝上去 開在路上 別人投以羡慕的眼光時 你就會知道那有多爽
"白吃" 真的是白吃....
反正我也不想懂 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我的白上衣都變透明了啦
 
可以在三小時後離開現場 是因為那個賣家汗流得快虛脫了
於是讓步 讓阿泰"順利地"省下一千銖
他高興的咧
因為這幾天沒時間裝上去
他於是把那引擎蓋索性地就放在車裡 載去上班
超無聊的
他說超漂亮的 每天工作超累的 但只要上車看到這塊"引擎蓋"
心情整個就好了起來..............無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744314

 回應文章

大 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picture
2008/05/08 23:56

可以拍個照片分享一下引擎蓋嗎

下次在曼谷街頭看到我也可以抱以羨慕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