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當成香港藝人..噗嗤
2008/04/22 19:32:37瀏覽471|回應1|推薦4
我們家附近的泰式船面,不是我在臭彈, 好吃到要爆炸(有一部份是因為很辡)
我們每個星期一定報到一到兩次
在這家面店發生了許多小故事
故事一
在我連啃了四碗面後Ake跟阿泰說
你的山尼吃的比咱們泰國妹多耶
羞~~~~

故事二
因為太好吃 每個星期必吃
阿泰上星期因為有事 我們缺席了一個星期沒去吃
我對阿泰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客人去我家吃米糕 吃完跟我說"我若有一個星期沒來吃就覺得好像什麼事沒完成一樣"...
當時覺得那個客人根本就是在話虎爛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
當我對著阿泰說,因為沒吃到船面我覺得好空虛
阿泰也是覺得我太誇張....算了 你是不會懂的啦..

PS.我家的米糕賣了快70年 超級好吃 在台灣的五個月又22天 每天都吃

故事三
曼谷很熱 黑肉底的我 一定要做好防曬 於是出門就要全付武裝
棒球帽 + 口罩 +大墨鏡 , 每次出門都這樣
那天去吃船面時 一樣的打扮 但口罩有脫掉(不然怎麼吃面)
每次去 都是阿泰幫我點(不會說泰文當然要有人服務)
搞得我好像很神秘 又很大牌的樣子
因為每次去人家都客滿 所以老板沒空來寒暄

上次去 己過了中午的離峰時間
每次都忙得不可開交的老闆 過來和阿泰聊天(因為聽不懂,低頭猛吃面)
出了店門口 阿泰大笑
他說, 那個老闆以為我是不是香港來的藝人
因為他知道我不說泰文 每次都靜靜也吃 又每次都把帽子壓超低 戴墨鏡
老闆說 他看雜誌香港的明星都這樣 以為我也是其中一枚.....
阿泰那天笑到快暴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806099

 回應文章

kc
很高興逛到這邊啊!
2008/04/23 00:14

呵呵 我跟我泰國男友也是在美國讀書認識的勒

努力往結婚路上前進   所以超羨慕的妳的啦~  已經修成正果了

對了 我也超愛吃船麵的  嘖嘖  一碗30塊不多吃點對不起自己

很高興逛到妳的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