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不如懷念
2011/05/26 02:10:09瀏覽363|回應0|推薦30

近日心裏響起好多聲音
開心自己好像成熟了
感嘆過去時光蹉跎
決定要去掉意識心,持金剛心
終於懂得柔軟為何物,
應該停止論斷各項人.事.物
明白自我檢視
平靜明白過每一刻

其實這些念頭都不該,今天才明白是妄念,因為都不是事實,是我們的心在作祟,無法自主很辛苦阿.
但是怎麼現在才覺受到自己的情緒呢,以前的意識都放在哪裡呢,就是慾望,欲求.看了那麼多書打禪
原來都沒到心理面去.就是有了一各問題自己又衍生另依各問題永遠就是做繭自付.所謂活在自己的
世界裡就是那麼回事阿.


 終於決定放掉自己想像多年的關係,多年自我的期待所謂的結果.其實早在互動中上天已經給我答案
了.只是有時虛榮的自己還是期待暖流陪伴生活中.更真實的是說當一段關係面臨到責任的時候.就是
上天給雙方最好的考驗也是禮物了.但這次體悟到的不是愛.不是感受.而是我値得嗎? 


要感謝多年陪伴我心靈的寶貝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你都怪別人難道不用檢討自己嗎? 對的.世間上的
事我們自己有多少時間是有先看看自己做了多少.多少時候都是期待.要求.批判他人的一切呢?


.所以給自己一段時間.沒有設定的時間來讓自己冷靜.平息.是否能否真正的接受.我無法給答案..但此刻深深體悟到何為相見不如懷念阿. 

                                               感恩 祝福 包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524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