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富我人生的你
2012/01/28 01:54:27瀏覽398|回應0|推薦30

我的朋友告訴我另一各朋友不跟我連絡的原因是因為我說話讓她不高興.我應該要懂得朋友的個性
經過了3分鐘很直接的回答了:好累喔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要面對如果因為言語而不想跟我們聯絡
那就罷了.經過一些人一些事.只要心裏祝福這個人就好了.時光會讓每個人有所成長的.不管是自己
或者別人.很多事真的強求不來.而我也不想再勉強自己做因為生活必須面對的其他事了.我想菩薩
會懂得.

經過近一年看到寶貝.看到他很開心.畢竟生命中有很多的過程是他陪伴著我度過的.但言談中談到
因為他看著我這幾年工作生活的不穩定.深感是他的主觀影響了我.怕影響我而減少與我聯繫.心想
這是對這段時間和感情做了註解嗎?男人阿就是活在自以為的基因中看著自己和別人.當下因為公
事在身並無法跟他多談.12年了不過是如此.難道關心有這麼難嗎?

隔天打了電話跟寶貝說:人生是我自己要去面對的.如果因為你的考量而減少了聯繫.這不是很可惜
的事嗎?

寶貝:我就是想跟你說這句話.人跟人之間的緣分是很難的的.即使是親人是朋友也是一樣的.我很珍惜
就只是想讓你知道.可是我發覺你真的不是一各有擔當的人.這麼多年你斷了音訊.見面後都會用一各理由來解釋消失的空間.還是告訴你.走過的歲月我還是愛你.也永遠祝福你.在你已經54歲的年頭.也給了我人生最精華的閱歷豐富著我的人生.但人生還是自己要面對.可是情誼可以長存的.

謝謝所有豐富我人生的人事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606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