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的人生
2011/07/24 03:10:55瀏覽701|回應0|推薦59

近日因為店櫃需要人手找了好多工讀生.很棒的是每個人都很棒.工作態度不輸正職人員.一日工作中跟大家互動之餘.心中浮起一陣漣漪.好奇妙就這樣好多不同的人因為一各緣將大家牽在依起.依起工作一起分享中間的許多大小事.有喜有怒有計較.有不爽.此起彼落在每天的生活中交叉著.可是不管故事如何發展.他們就是這麼認真.

那日店櫃中隨想.........How Lucky I Am who is working with the Angel....

經過幾波人員的動盪.這些留下來的同事伴隨著品牌即將落幕而奮鬥中.所以創造了當日217萬的業績.當月也真的做到1000萬的目標.果然留下來的大家奮鬥的成績讓我多月來的陰霾爭了一口氣.感恩上天的慈悲.讓我遇到他們.因為這些人.這些事讓我清楚.不代表沒有.更讓我感恩我是有福之人.菩薩真的都在我們身邊守護我們.讓大家賺到了面子也賺到了裡子.

因為這各成績讓日本人也為驚嘆.代表的是這些人是對的..雖然品牌的落幕.卻也證明堅持是對的.對於自己的去向.上天讓我回來這一遭.也讓我看破也清楚了一些事.無常在分秒鐘.這一遭讓大家更捨去了些許慾望.


謝謝菩薩為我們上了一課....無常分秒間.把握當下即是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5461122